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金凯(辽宁)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研发分公司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能源矿产/石油化工500人以上浏览量:9714
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双D5街18号

公司简介

金凯于1994年创建于美国新泽西,历经25年的持续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全球医药、生物科技等生命科学领域新药研发和化学品供应的小型集团公司,是全球主流市场生命科学领域重要的CDMO(定制合同加工企业),业务覆盖欧美及亚洲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金凯集团包括金凯美国销售公司、金凯德国商务办事处、金凯上海商务办事处、金凯大连商务办事处、金凯大连研发中心、金凯阜新研究所、金凯美国威斯康星GMP工厂和金凯辽宁辽宁工厂。

金凯(辽宁)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辽宁阜新氟化工园区。厂区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是阜新氟化工领域的龙头骨干企业。公司建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实验室、公斤级车间、多功能车间及多个大型生产车间。

 金凯大连研发中心位于大连开发区双D港,实验室面积约3000多平方米,拥有尖端的研发技术能力,配备多种先进的合成实验设备和分析检测仪器。研发中心的多名博士、硕士等研究人员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工艺开发经验。

  金凯集团目前正处于不断建设和高速成长阶段,致力于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成为国际生命科学和精细化学品知名企业。用我们的智慧和实干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成本可控的高质量产品,与我们的下游用户一道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成长型企业,金凯为新员工提供了充分的成长空间,并且可以在公司内部不同工作地点(包括美国、大连、阜新)交流培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你一定会在金凯成就你的未来!

  公司网站:www.kingch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