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钞特种防伪科技有限公司【中钞防伪】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711
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6号

公司简介

中钞特种防伪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人民银行所属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国家唯一法定的从事人民币防伪安全线、银联标、签名条等特种高科技防伪产品的研制与生产企业。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安全线生产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息、光变、磁性机读等技术及产品服务,在国际光学防伪领域占据重要的地位。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北京和保定分别建有生产基地,现有员工五百七十余人。成立至今实现快速发展,引进了大批国际一流水平的高精尖研发及生产设备,拥有一支以国内外知名大学和科研机构毕业的博士、硕士为骨干的专业研发团队,形成了以安全线、防伪标、防伪条、签名条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公司多项防伪技术多次应用在人民币、奥运钞、航天钞、生肖钞等钞票以及奥运会、世博会、园博会等重大活动门票上。

中钞防伪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共申请专利102项,其中PCT国际专利3项,截至目前获得授权的专利有70项;在2015年国际全息大会上,公司自主知识产权技术Colordance®获得全息领域内“奥斯卡”级别的技术创新最高奖,引起国际关注。公司于2017年还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的称号。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