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3151
崂山区海尔路61号天宝国际2号楼19层

公司简介

一、公司介绍
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矿业建筑业轮胎应用方案解决专家,专注于矿用轮胎和建筑轮胎的方案设计、产品研发、质量控制、品牌运营、营销渠道、售后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各种矿业、建筑用途轮胎和应用解决方案。
目前,泰凯英可为客户提供数百种规格型号的矿业、建筑用途工程轮胎,产品销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开发了轮胎全面管理实时监测系统(TIKS)等增值服务。泰凯英轮胎已同时为包括徐工、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利勃海尔、山特维克、特雷克斯、阿特拉斯、小松、斗山等在内的全球40余家知名工厂机械企业提供轮胎配套服务,并通过公司的销售网络为工程机械厂家提供本地化售后服务。目前,泰凯英已成为中国工程轮胎知名品牌,并获得了全球工程轮胎行业、工程机械行业的尊重与认可。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施展自我实现价值的平台
   标准化、专业化的实习培养计划
   内外部线上线下专业的培训资源
   多元化的成长路径和晋升通道
   规范、个性化的薪酬福利及人性化的员工关怀
……
这里将是你展示自我实力的平台,这里将是你实现理想的舞台

官方抖音号:泰凯英矿山建筑轮胎

欢迎登陆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官方招聘网站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官方网站:www.techking.com
微信公众号:泰凯英工程轮胎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