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沙原律师事务所 给我留言
民企租赁/商务服务/居民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970
围堤道146号华盛广场B座29CD

公司简介

    天津沙原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成立于天津,业务面向国内各省市的综合性律所,本所下辖多个法律服务部门,包括:法律顾问部,企业运营与劳动争议部,知识产权部,合同诉讼部等,各个部门间拥有多年的专业经验,互相磨合配合默契,为客户较大程度的争取了权益,客户满意度始终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

 

    我所为南开大学法学院理事单位,以专业的知识构成及丰富的实践经验著称,本所秉承“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服务理念,严格的公司化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客服服务能力和水平,并致力于追求卓越的法律服务。我所长期代理天津、北京等各地区劳动争议等各类案件,经验丰富,胜诉率达90%以上。并担任多家企业、事业、机关等主体的法律顾问,在风险防范、纠纷处理等各个专业领域业绩显著,在常年发展中得到越来越多单位的认可。

1.jpg2.jpg3.jpg4.jp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