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691
河北省黄骅市经济开发区

公司简介

北京汽车制造厂成立于 1951年,1958年由朱德元帅亲笔题写厂名,是新中国第二家大型汽车制造企业,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先驱和北京市汽车工业的摇篮。1965年轻型越野车BJ212 问世并正式列装部队,至今已累计生产超过 200万辆,创下了中国汽车界单品销量传奇,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神车。

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人,2020年总部从北京落户至青岛,成为山东省唯一一家具备越野车(含新能源)、轿车(含新能源)、货车(含新能源)、客车(含新能源)、军车、改装车的全资质整车制造企业,填补了山东汽车产业的空白,也是青岛市历史上首个一线品牌整车制造总部企业。目前公司拥有青岛、德州、临沂、黄骅四大生产基地和北京工作部,具备年产 45 万辆整车制造能力。

我们真诚的欢迎年轻、上进、积极的新生代们,加入北汽制造,共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