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富联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富士康】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447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北大街36号

公司简介

集团简介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商,中国最大的出口创汇企业,全球16家工业4.0未来智慧工厂之一。目前在中国大陆创建了40余个科技工业园区及产业基地,在全球拥有9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2002年起位居中国内地企业出口200强榜首(2020年出口总额占大陆出口总额的4.1%,2005年起跻身《财富》全球企业500强(2021年位居第22位)。

集团专业从事6C产业、新能源、新材料等研发制造,大力发展“十一屏三网二云”及“云移物大智网+机器人”生态产业链,构建工业互联网平台,积极投入“电动车、数位健康、机器人”三大新产业及“人工智能、半导体、新时代通讯”三项新技术领域,以“3+3”结合作为集团长期发展策略,为全球标杆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公司简介

       我司隶属于富士康科技集团-FII -CESBGCloud Enterprise Solutions Business Group)事业群,主要从事服务器、存储器、机柜等云运算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同时涉足扩展附属卡、显卡、精密夹治具等生产领域。我们拥有客制化货柜式数据中心的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垂直整合之云运算解决方案。客户均为全球顶尖企业。我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北大街36,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强企业,现有员工1.2万余人。未来,我们将广揽高端人才,进一步增强资源整合、模式创新和人才培养能力,全面运筹全球高端服务器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数据存储和计算平台,建立起遍布亚、美、欧三大洲的国际运营体系,并秉持“诚信、创新、负责”的信念去实现高利润、高技术的成长,引领全体同仁以幸福健康的思维去追求卓越企业的永续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