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开利达控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3268
天津市南开区金坪路10号

公司简介

天津开利达控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距今19年,为股份制企业,以技术创新立足于世界,做别人没有的,做别人做不好的,以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做事,精益求精,质量第一,以高的性价比赢得市场,做中国创造,而不是仿造。公司是南开区科技创新十强企业,累计有效、在用专利4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公司原始股东,初创人员10人,全部来自于国内一知名研究所,都为本科及硕士人员,抱着一腔热血,努力打造中国创造,历经多年初见成效,目前已经有两个实业公司,人员合计120多人。正在打造第三个公司,最终打造一个实实在在的实业集团。

公司目前产值7000多万,产品接近一半出口,获得广泛好评,为中国争得了荣誉,很多外国朋友爱说“这是你们中国人做的吗”,这句话当然是开利达人努力和勤奋换来的,更是开利达人的荣誉,因为我们做的是中国创造。

公司目前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其中生产中的大部分为外委生产,这样可以把更多资源和精力用于产品的开发和更新,市场的开拓和营销上。对生产环节,我们更注重的是外委的管控,杜绝不良配件的导入。

集团构想; KLD公司主要以直流微型电动执行器为主,TC公司主要以交流执行器为主,电动执行器是自控电动阀的主要核心设备,对于流体的自动控制不可或缺。这也是我们对流体自控行业的贡献。目前我们准备成立第三个公司,其主要工作就是首先为自己公司系统内的生产自动控制做工作,逐渐扩展业务对外接单,随着人员成熟和齐备打造出集团的第三个公司《自控系统公司》,要求应聘人应有德才兼备的优秀品质:

1、行为正直----做事公正无私心;

2、吃亏精神----所谓成大事者不拘小利;

3、领导带动力—有合作精神有带动能力有感染力;

4、善良感恩有责任----知恩图报有担当、有责任,对你的家人,朋友,尤其是对你的同事和合作者;

5、心存高远----有理想,不图小利有人帮,有容乃大,容得下别人,就容得下天下;

6、必然要具备的,相应的专业知识,敢说对得起这么多年的学业的,学而致用的,千万不要说工作再学的。

你具备这些综合性优势吗,请参与我们的创业历程,创业还在进行中,展示你的才能,来创造你的,我们的共同的辉煌。10年回头看,让你不后悔,再次欢迎你的加入!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定期体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