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国芯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3770
开发区第四大街80号天大科技园软件大厦北楼306-307室

公司简介

天津国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成立于2009年11月,注册资本18000万元。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自主可控C*Core嵌入式CPU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应用、自主可控信息安全芯片设计与应用。C*Core嵌入式CPU技术产业化应用领域主要包括信息安全、汽车电子与工业控制、边缘计算与网络通信等三大领域。信息安全芯片应用领域主要包括云计算与服务器安全、智能终端安全、工业控制安全、物联网安全、车联网安全和智能存储安全等。

公司专注于自主可控信息安全芯片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攻克了一批在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和国家安全急需的芯片产品,成功开发了应用于云计算与服务器的高性能可信安全芯片CCP903T系列、智能终端安全芯片ET200/300系列、符合国际PCI 5.1标准的金融终端安全主控芯片CUni360S-Z系列、物联网和车联网安全芯片CCM3310S系列等,满足我国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信息安全国产替代的需要。

公司母公司苏州苏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备雄厚的技术基础,在北京、天津、深圳、上海、无锡、广州、青岛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员工20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占员工总数95%以上,核心管理和技术团队都具有优秀的国内外教育背景、丰富的跨国公司技术开发和管理经验,大部分研发工程师具有硕士和博士学位。     

公司鼓励员工充分发挥创造性,迎接挑战;除了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充分的福利,公司更重视人性化的管理,同时也为员工提供拓展眼界、吸纳新知识的机会;C*Core是怀揣梦想的精英团队,诚邀您加盟我们团队,和我们一起创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