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九再生医学(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4299
高新区滨海科技园康泰大道59号绿谷健康产业园20号楼

公司简介

   天九再生医学(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600998)旗下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是中国首个以细胞外泌体技术为核心的生物医药企业。公司坐落于天津滨海高新区的九州通天津健康产业园,园区总占地面积135,总建筑面积135000, 是集医药研发、医药生产、中药产品、保健用品、医疗器械等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集群。


   集团公司介绍


九州通是一家以西药、中药、器械为主要经营产品,以医疗机构、批发企业、零售药店为主要客户对象,并为客户提供信息、物流等各项增值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九州通成立于19993月,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截止20191231日,公司注册资本18.78亿元,总资产711.48亿元。于20101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九州通,证券代码:600998),公司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医药商业企业第四位,领跑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2020年位列《财富》(中文版)500强第100位。



福利

五险一金,提供免费食宿年终奖,茶歇、定期团建活动等各项福利;

公司地址

天津市东丽区滨海科技园康泰大道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