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市赛英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866
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239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49年,是新中国成立后组建的首批市政设计单位之一,国内专业最齐全的勘察设计单位之一,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包括国家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大师等各类专家数十人。作为综合型国家甲级设计研究院,下设二十四个院属经营生产单位,三十余个二级分院及外埠项目部。

    第六设计研究院是总院一级直属分院,分管石家庄分公司,同时因具备施工图审查职能,成立天津市赛英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是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认定的唯一具备全部市政基础设施专业的一类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资质机构。第六设计研究院主要从事以市政综合配套、公路交通为主的项目前期研究、规划、咨询、设计、评估等全过程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涵盖综合交通枢纽、城市道路及快速路、大型互通式立交、给排水综合管网、新旧城市基础设施新建及改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