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博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877
华苑产业区鑫茂科技园C1座AB单元五层

公司简介

天津博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专注于水性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开发与产业化,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产品包括印刷基片、带胶膜、水性功能涂层、纳米氧化物和苯氧树脂等,主要应用于制卡制证、数码影像、功能薄膜、催化载体、复合材料、陶瓷磨料、电子电力、新能源等领域。

公司研发人员20+,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天津市131人才工程人员1人。

公司拥有一个研发中心和三个生产基地,为超过50个国家的500余家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技术方向:水性聚氨酯的分子结构设计与合成,纳米氧化物的设计与合成,高性能苯氧树脂的分子结构设计与合成。


子公司:天津碧海蓝天水性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