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奥锐特药业(天津)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50-200人浏览量:2775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星街19号

公司简介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5116)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制药企业,20209月在上交所A股成功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高端医药中间体、特色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致力于为世界制药企业提供优质的医药化学品及其协议加工服务。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在上海、扬州、天津等地设有多家分、子公司。

奥锐特药业(天津)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个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医药研发中心。公司研发中心一直按照国际标准来规范和指导药物研发活动,建立了先进的研发设施和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应用国际先进的技术手段进行药物研发,并取得了“技术先进型企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