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2802
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5号院3号楼中建财富国际中心31层

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以下简称“基础部”)是中建股份基础设施业务的归口管理和经营推进机构,负责基础设施业务的战略引领、市场引领、创新探索、服务保障,作为中建股份事业部带领子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获取更大份额,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自2006年成立以来,基础部出色完成了“引领、带动集团基础设施业务板块发展”的使命,助力基建市场从零起步的中国建筑,在短短数十年内成长为中国基建领域角力的核心力量。

     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基础)作为基础部牵头实施重大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营的载体和平台,负责基础设施业务具体经营推进工作。基础部与中建基础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运行方式,两者共同履行中建集团党组赋予的职能,均不配备施工要素。

      自成立以来,基础部累计牵头承接项目270逾个,建安合同额超6800亿,营业收入、利润等指标持续快速增长。2020年中建基础母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在资本市场获得双主体信用评级。截至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复合增速超40%。

      我们始终秉承“简单依赖,以奋斗者为本”的人才理念,坚持“高起点招收引进、高质量培训培养、高标准选拔使用”的人才战略,致力于寻求“学历层次高、综合素质强、理想信念坚定”的优秀青年毕业生与我们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