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瑞晨航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623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盈都大厦2号楼第18B室

公司简介

北京瑞晨航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瑞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作为上海瑞晨公司热能业务板块的技术研发中心,承担上海瑞晨公司热能业务的技术研发和推广工作,并且作为独立法人单位对外提供技术和产品服务。北京瑞晨航宇公司定位为一家高科技公司,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产学研合作,致力于将国内外学术前沿和工业界领先技术转化为工业可靠的成熟技术,助力国内工业各产业装备升级,为各产业提供热能综合解决方案。北京瑞晨航宇公司核心技术源于航空航天发动机先进的燃烧及其控制技术和相变热防护、热控及储能等先进军工技术理念,将先进的军工技术理念转化为民用工业技术。北京瑞晨航宇公司针对冶金行业步进加热炉工艺,开发了以高速低氮燃烧及其控制系统为核心的加热炉综合解决方案关键技术,并成功应用在宝钢集团下属公司中。另外,公司正积极推进基于相变材料的工业节能技术的工程化开发,为国内工业节能减排的装备技术升级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方案服务。

 

上海瑞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节能环保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专注于流体输送(水泵、风机),精控燃烧、高效换热及特高效永磁电机等领域的高新技术研发、节能产品设计,生产,并提供专业技术改造服务,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综合节能解决方案。为客户配套高效节能风机数量超过2500台,风机现场运行效率通常超过80%,水泵现场运行效率通常超过85%,进入国家重点推广的电机节能先进技术目录。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公司具有行业内先进的综合技术和生产能力,成为国内优秀的节能服务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