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东疆港产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租赁/商务服务/居民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3335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呼伦贝尔路346号中交C谷5号楼9层906

公司简介

   天津东疆港产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和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是以融资租赁、航空产业、航运产业、中欧班列、资产管理、新金融等区域支柱产业、优势产业为投资重点,以服务、完善区域配套设施为根基,以市场化、国际化运作为导向的多元化投资集团,围绕区域产业强链、补链、串链、延链开展对外投资。目前,港产城集团旗下拥有3家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8家参股公司。

   港产城集团作为一家立足于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的综合性投资集团,始终坚持发展外向型经济,拓展业务领域,实施多种经营,步伐稳健发展,为区内企业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和产业服务,打造全链条、全周期产业发展新生态。

   未来,港产城集团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深度服务“中国制造2025”、“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高度协同租赁2.0区域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区内企业提供优质、完善的配套金融服务和产业服务,围绕“旺港、促产、兴城”的主业定位,着力发挥区域产业纽带作用,并自身为载体助推实现“港为城用、城以港兴”的目标,描绘东疆港产城融合发展新画卷,为区域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提供助力。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