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上海丽珠制药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200-500人浏览量:2524
上海市浦东新区桂桥路1150号

公司简介

   上海丽珠制药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桂桥路1150号上海生物技术工业园区内,拥有生化原料、多肽原料、片剂、胶囊剂、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等多个品种,全部通过GMP认证,是中国注射用长效缓释微球制剂的产业化发源地,公司注册资本8732万元,截止到2020年底,公司总资产13.7亿元,产权清晰,资产优良。2020年销售额13.3亿元,净利润3.6亿元,近三年平均增长率为31%。公司本着发展高新技术,力争建成拥有一流人才、一流设备、一流管理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不断提高技术与研发投入,创新产品引进国内外优秀科技人才和先进技术,建立优秀的人力资源平台,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医药产业的发展而努力,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