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新工(中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200人浏览量:3046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83号 德胜国际中心B座1501

公司简介

   

新工(中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新加坡CPG集团于2020年在北京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新加坡CPG集团的前身是新加坡公共工程局,在188年的发展历程中,曾先后参与众多新加坡标志性建筑的开发与管理。新加坡CPG集团是亚太区首屈一指的专业发展咨询顾问机构,提供全方位的建筑和基础设施的发展与管理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发展、完善社会结构等多元化解决方案,项目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

2012年,为适应全球经济变革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度,新加坡CPG集团加入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科技集团),成为中国和新加坡两国友谊的见证者和亲历者。新工(中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新加坡CPG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将依托新加坡CPG集团在城市建设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建设科技集团的市场优势,引入新加坡成功的城市发展经验,为中国提供从建筑咨询、设计、管理到运营的高质量咨询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建筑策划,城市设计,城市综合体、医疗建筑、教育建筑、交通建筑、公共文化设施设计,既有建筑改造,绿色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等诸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