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市天大天发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5220
天津市高新区华苑(环外)海泰发展五道海泰创新基地B区3号楼6楼

公司简介

天津市天大天发科技有限公司(原天津大学精密仪器厂、天津大学无线电厂)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经改制于2001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616万元,是天津大学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了ISO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1个省部级“药品生物制品检测技术研发中心”,企业研发部200612月经市经委认定为“天津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经过多年的努力与拓展,天大天发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药检仪器研发与生产基地

 

    公司坐落于具有百年历史的天津大学校内,工厂设于南开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依托天津大学雄厚的智力资源,结合多年来与国家药典委员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国家//市级药品检验所、各大医药教学/科研院所等建立起来的良好合作关系,科技创新成果累累。公司每年申请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多次获得国家/市级科委、发改委、专业委员会等权威机构的认可和荣誉奖项。

 

公司主营药品检测仪器,包括溶出仪系列、溶出取样收集系统系列、微粒检测仪系列、细菌内毒素检查仪系列等20多个系列,40余品种,主要产品覆盖了全国所有省区,部分产品已进入海外市场。天大天发在药检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拥有良好的美誉度,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