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船重工船舶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5047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8号 北京国际大厦C座10层

公司简介

中船重工船舶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民船中心,成立于2003年12月12日,全称“中船重工船舶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是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为实现“创建国内最强最大、国际一流船舶集团”战略目标,联合所属8家国内外知名造船企业、研究院所共同投资6,800万元组建的中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民用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研发设计与技术创新平台,旨在整合、利用集团公司技术资源优势,开展民船和海洋工程装备的研发设计,为集团公司民船产业服务,同时为股东单位创造经济效益。民船中心是国家级重点科研任务研究单位,2012年纳入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平台。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研究与开发、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设计(包括概念设计、报价设计、合同设计、基本设计等),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技术咨询、服务、转让,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配套、系统集成等。

2005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英国劳氏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7月,被国家能源局授予国家能源海洋工程研发(实验)中心成员单位;2011年起,担任中船重工民船专家组组长单位。

民船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海洋装备产业服务作为第一要务,紧跟国际技术发展前沿,掌握新规范、新标准,运用新技术、新装备,开展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设计技术服务工作。经过10余年的自我滚动发展,民船中心已经具备了“三大主力船型”、部分高技术、高附加值船型、海工装备等技术和产品的研发能力,掌握了自升平台、半潜平台、立柱式平台(SPAR)、张力腿平台(TLP)、深海钻井船等高端海洋工程产品的关键设计技术,成功开发、设计了散货船、矿砂船、油船、化学品船、集装箱船、多用途船等300余型;支持集团公司造船企业获得了30型320余艘新造船订单;完成海洋工程项目17项、配套和系统集成项目3项。完成国家重点科研项目60余项;成功研发了船用配载仪,协助集团公司成员单位研发了压载水处理、节能减排等先进配套设备。

先后荣获18项科技成果奖、35项专利和6项软件著作权。

民船中心以科学的精神,追求卓越的理念,聚焦研发和技术创新,致力于为集团公司民船、海洋工程产业服务,为广大船东、业主和造船企业提供安全、环保、节能、高效的设计方案和技术支持,努力发挥集团公司民用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研发设计与技术创新平台作用。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8号 北京国际大厦C座10层

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友好路101号 曼哈顿大厦2座20层

 

根据民船中心发展需要,现诚招技术类岗位人员。有意者,简历请发至:zhaopin@csdc.cn,注明应聘的岗位名称,并将参与的项目情况、本科和研究生期间的成绩单,以及相关证书等一并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