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建西南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中建咨询】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3855
滨湖设计总部A区

招聘简介

中建咨询2022年校园招聘补录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建西南咨询顾问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咨询)由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成都高新投资集团合资成立,打造“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公司,引领行业发展。公司主要从事全过程工程咨询、造价咨询、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招标代理、技术咨询、BIM咨询、信息化服务等业务。

中建咨询具有监理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甲级以及机电、水利水电、航天航空乙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四川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一等工程资格,军工涉密资质,工程咨询资质,并取得了ISO三标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员工760余人,其中高级、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08名,中级工程师250名。拥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评标专家、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CIOB)、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RICS)近300人次。

公司先后承接了“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天府国际机场”、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深圳福田金融科技大厦”、“广州南沙新区”、“青岛国际院士港二期”、“武汉万达文化中央区”、“重庆万达城”等系列极具影响力的工程。先后荣获鲁班奖3项、詹天佑奖1项,中国钢结构金奖1项,省部级优秀工程管理项目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6项,其他省市级奖项100余项。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岗位要求
项目管理岗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届应届毕业生;建筑、土木工程、给排水、电气工程、暖通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员工发展

1、广阔的提升空间

多业务岗位历练机会,造价咨询、项目管理、监理、招标代理、技术咨询,全过程咨询,市场营销、海外项目管理、职能管理多业务板块随意切换,综合成长。

2、多渠道晋升通道

技术+经营+管理灵活转换,广阔空间无成长上限。

3、区域化布局

区域化是企业发展重大战略,更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和施展才华的重要舞台。

4、丰富的培训资源

共享中建西南院优质培训资源,全职业生涯培养体系。

四、福利待遇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六险二金 、住房补贴、交通通讯补贴、食堂+餐费补贴、生日福利、工会福利、春节长假、文艺书吧、员工健身房、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五、工作地点

成都、苏州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面试-发放offer-入职

七、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地址:https://gire7l.fanqier.cn/f/d0txkaql

  简历命名:姓名+学历+学校+专业+意向工作地点

2、公众号:搜索“中建西南咨询”,了解最新企业新闻及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