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316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江虹路1750号信雅达国际创意中心1幢3303-1室

招聘简介

金山环保集团创始于 1989 年,是国内一家研制、生产、提供成套环保设备及各类水处 理配套产品的多元化无区域性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我国经济最活跃地区之一的温州经济模式 发源地——浙江省乐清市。公司位于乐清市翁垟街道万翁中路 888 号,东临大海、北靠雁荡, 占地面积 160 亩, 建筑面积 41500 平方米。母公司注册资金 10530 万元,集团公司总注册 资本 1.65 亿元,年产值达 8 亿多元。 金山环保集团目前是浙江省级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环保产业基地和中国环保行业重点 骨干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环保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生活 污水、工业废水)双甲证书,获得浙江省环保行业协会颁发的环境污染防治工程废水专项设 计认可证书和水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资质证书,建设部颁发的机电施工、市政工程、环保专 项、电子智能化等五项总包资质。参与制定了 20 项国家及行业的环保水处理的标准制定。 集团可进行各类给排水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维护等一条龙服务,可承接各类水 处理(城市供水、生活污水、工业废水)等环保设施的总包、BTBOT 建设运营及交钥匙工程。 迄今本集团产品及服务已遍及全国各省市及中央直属部门的 2800 多个企业和单位,服 务人口近 3 个亿。金山环保集团是业内公认最大的水处理装备制造、研发单位之一。为适应 集团公司的快速发展,特邀有识之士加入金山环保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