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江苏稻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互联网/计算机/通信/软件50-200人浏览量:3853
文昌东路88号星创天地2楼

招聘简介

稻源,大稻相成,饮水思源。稻,粮也,乃国之根本,民之命脉。稻源,即希望中国的芯片也能像中国的粮食一样,源源不断,不仅能实现自给自足,也能走向全世界。公司不管是在过去,还是在现在,亦或是未来,都在追逐这个梦想并逐步实现,打造属于自己的中国芯。我们需要更强的团队去实现这个梦想,需要新鲜的血液去传承这个梦想。所以,我们需要一批人才,志同道合,格物致知,事上磨。

稻源科技集团是一家专注低功耗边缘智能芯片研发的芯片设计公司,立足打造高性能、低功耗的新一代人工智能视觉芯片,成为人工智能时代芯片及算法的基础设施领先提供者。公司的愿景是建设一流实验室集群的、具有极致科学及工程创新能力的生态型科技集团,使命是在集成电路、智能物联网科技创新领域,为国家及社会做出杰出贡献。

稻源集团研发团队由院士领衔,清华海归博士团队创建,合伙人团队磨合近10年,具备从器件工艺、芯片设计、可靠性研发的全流程技术团队,其中4名国家级人才,10名省级高层次人才,申请及授权知识产权102项,参与及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近10项,参控股5家科技公司。

集团芯片销售过10亿颗,应用于安防监控、航空、新零售、冷链监控、智慧医疗、智能制造、供应链、防伪溯源、智慧环保等行业。

公司目前需要招聘一批从事研发岗和非研发岗的人才,携手追逐并实现同一个梦想。研发岗已招入北大、清华、复旦、中科大、南大、天大、中山、北理工、东南、大连理工、湖大、电子科大、兰大等985院校人才,入职后会分班参与培训,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学习并逐步参与项目,所招专业涵盖电子信息、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物理、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非研发岗将以管培生形式招入,入职后根据个人兴趣往不同方向发展,如技术支持、人力、行政、财务、市场、销售等方向。这批招入的985非研发岗将由董事长亲自培养,逐步参与管理公司。他本人是清华本科,马里兰博士。

公司预计于2023-2024年,科创版IPO上市。不久将迁往合肥包河区,那边更有利于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有更多的机会等着我们大展实力,有更大的平台供我们绽放光彩。

志同道合,致良知,事上磨。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