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458
北京市丰台区汉威国际广场3区3号楼7M层

招聘简介

北京创世宏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以专利、商标为核心的综合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公司合伙人均为行业资深代理人,在中国知名大型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从业10年以上,积累了丰富的国内、国际专利、商标、著作权、域名争议、反假冒、知识产权诉讼等实战经验和经典案例。创世宏景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国内外客户诠释最专业、最高效的知识产权全方位服务,建立了包括申请代理、法律法务、侵权诉讼、维权打假、战略定制、检索咨询、评估交易以及翻译服务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

创世宏景具备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许多专利代理人曾经在美国、日本、欧洲或加拿大等国家学习、工作、或者接受专业培训。专业人员均毕业于中国知名高等学府,90%以上具有硕士学位,专业覆盖电子、机械、化学、生物、医药、法律等领域。

创世宏景的服务理念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创新高效的组织架构、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专业热情的服务团队,是创世宏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的保障。

创世宏景是知识产权综合解决方案提供机构。为客户的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管理以及知识产权商业化提供精英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