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保定市冀能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电力/燃气/水的生产和供应200-500人浏览量:2456
河北省保定市北二环5699号大学科技园

招聘简介

公司概况:

  于2005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8200万元,是专业研发、制造高质量、高性价比、高要求配电自动化产品的规模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省级5A级诚信企业,省级高成长型领军企业,省级“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省级工业质量标杆企业。目前,冀能电力已启动集团化运作,总部位于河北保定,在河南许昌有分公司。近年来,每年以高于80%的速度稳步增长,五年间年产值从几百万发展到上亿元,市场占有率为行业前三名

 

企业实力:

  公司建立了高效、规范的管理体系,连续多年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具有规模化,高标准的生产车间,主要产品有JN-2000系列配电自动化终端、JN-6000系列保护测控装置、JN-2000系列变电站监控管理系统等,产品已在全国大量应用,运行可靠,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有以研究生为主的高层次研发团队,公司设有高水准实验室,测试设备均为国际一流产品,与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已完成多项研发成果并获得了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证书。公司拥有专业高效的销售精英和技术服务队伍,建立了面向全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在河南、浙江、广东、江苏、福建等地设有办事处。年销售产品几万台,行业内名列前茅。

 

1)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司的健壮的发展将带来更多的晋升机会。

2)科学的培训体系:我们将根据不同的岗位提供不同的培训,既有集中培训,也有师徒制帮带,使您更加从容、自信的开展工作。并鼓励员工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公司共同成长!

3)和谐的团队氛围:我们一贯秉承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切实做到以人为本,成立有工会组织,尊重员工的建议或批评,关心员工的个人生活。

4)竞争的薪酬福利:公司的薪酬原则是:保持同等公司的较高水平。公司提供完善的福利: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过节福利(中秋、春节、端午、妇女节)、防暑降温福利、福利食堂(餐补)、全勤奖、绩效奖金、年终奖、员工旅游、免费停车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