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佛山市东建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200人浏览量:1881
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21号东建大厦33楼

招聘简介

佛山市东建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佛山市东建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5月,1994年晋升国家二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现有下属企业21家,员工2500多人,拥有各类初、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500多人。经过三十七年来的奋斗,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商业物业经营为核心,以工程管理、装饰工程、物业管理、混凝土制品、建筑陶瓷、饮食、投资等为辅助业务的专业化房地产集团。

东建集团累计开发了600多万平方米住宅、70多万平方米商业物业,包括东建大厦、世纪广场、同济广场、文华尚领、铂顿城、普君新城以及“华南地区第三大Mall”东方广场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楼盘。

东建集团长期担当和重视佛山市旧城改造的项目和工作,先后改造了市东下路、松风路、高基街、永安路、锦华路、卫国路、建新路、上沙、普君南、祖庙东华里片区等佛山旧区,并承担了市中医院、市一医院、市一中、仁寿寺扩建、市民广场等许多市政工程的拆迁任务

三十七年来,东建集团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被授予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房地产协会会长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协会会长单位、佛山市老字号协会会长单位等多项荣誉。

东建集团坚持“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用人理念,从1996年开始先后招聘了近百名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全国知名学府的优秀毕业生,使得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东建集团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舞台和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东建集团期待您的加入!

二、薪酬福利

(一)岗位年薪:应届毕业生年薪10-18万元。

(二)绩效奖金:根据工作业绩,额外发放绩效奖金。

(三)福利待遇:

1.法定福利: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

2.休假制度: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等

3.培训制度:师带徒+专业培训+职称奖励+学历再深造和职称费用报销等

4.员工关爱:3年免费优质住宿(高端商品房小区,30㎡以上独立单间)+节日礼金+生日慰问+结婚贺仪+定期体检+购房优惠等

5.其他福利:定期举办员工旅游、主题年会、才艺大赛、运动会、徒步、户外拓展等各式各样的活动。

(四)津贴:司龄津贴+餐费津贴+交通津贴等

三、职业发展

(一)管理序列:新员工→青年骨干→部门主管→中层干部→公司高管

(二)专业序列:新员工→助理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资深工程师→技术总工程师

(三)竞争上岗:中层管理岗位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为青年员工提供展现才能、突破自我的广阔平台。数十名毕业工作5-7年的青年员工正在集团公司本部和各下属公司中层管理岗位上建功立业。

四、人才需求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专业

建筑设计管理

20

建筑学、土木工程、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环境设计

建筑设计师

15

建筑学、室内设计、环境艺术

建筑工程管理

20

建筑学、土木工程、风景园林、工程管理、电气工程、机电、给排水、能源与动力

工程监理

20

结构工程、岩土工程、道路桥梁、地质工程、环境工程

造价工程师

10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房地产工程管理

10

建筑学、土木工程、风景园林、工程管理、电气工程、机电、给排水、能源与动力

房地产经营管理

10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工程管理、市场营销

建筑材料技术管理

20

建筑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机械设备管理

20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机电一体化、电力电气、车辆工程、自动化

投资助理

10

投资学、金融学、经济学、统计学、会计学

融资助理

10

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财政学

人力资源管理

10

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

行政管理

8

工商管理、法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

招商专员

8

工程管理、机电、环境、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一)应聘条件

1.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1年、2022年应届毕业生。

2.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

3.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4.忠诚求实,具有较强的再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交往能力,具有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积极乐观。

5.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应聘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历至fsdjgyy@163.com或383708287@qq.com,简历请以附件形式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