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463
天津市和平区

招聘简介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咨询”)成立于1999年,由原国家计委基建中心(现新华房地产有限公司)、神华集团、北京首创集团和新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股东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金1.02亿元人民币。国信咨询业务网络覆盖了全国所有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部分计划单列市,拥有40余家分公司和10家专业子公司。

国信咨询是国内大型的集成式、综合性咨询服务企业,历经20年发展,已经成为工程咨询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国信咨询业务链条贯穿建设项目投资决策综合咨询和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的全产业链服务,业务范围涵盖了规划咨询、项目咨询、评估咨询、工程设计、投融资(含PPP)咨询、项目管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招标代理等,是国内为数不多能够开展全过程咨询服务的机构;拥有工程咨询甲级资信及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工程设计等甲级资质。工程咨询资信包含:综合资信甲级、PPP专项资信甲级、12项专业资信甲级(建筑,农业、林业,电力(含火电、水电、核电、新能源),公路,电子、信息工程(含通信、广电、信息化),石化、化工、医药,机械(含智能制造),轻工、纺织,建材,市政公用工程)及生态环境甲级资信。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一路一带等国家战略背景下设立的,是国信集团公司在天津市、河北省及周边区域内,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细化服务内容和提升服务质量,促进集团公司品牌、服务与国家发展战略、与天津市经济发展相统一的重要举措之一。天津分公司成立以来,已在招标、咨询、造价多个领域深入开展工作,业务范围和种类不断扩大,诚聘有识之士共同迎接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