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杭州春来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770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至仁街22号泰衡大楼1幢

招聘简介

一、公司介绍

       杭州春来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浙江大学博士、国家“计划”专家创办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12月创立“泽天”品牌,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端环境监测仪器制造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已荣获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企业等荣誉。

      公司注册资金9000万,现有总人数1000余人,研发人员近400余人,其中硕士、博士占比20%以上,立了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已荣获分析测试界顶级盛会BCEIA金奖、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CAIA奖)、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

二、薪资福利

年度调薪、贡献奖金、年终奖、股权激励、专项奖励、五险一金、带薪假期、春节15天超长假期、员工宿舍、餐补、国外旅游、年度健康体检、生日礼物、节假日物资等、羽协、篮协、足协、瑜珈、徒步等多个俱乐部及丰富的业余活动

专业要求

        光学类:物理类、光学工程、光电信息科学、光电子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电气类: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通信工程等

       电子信息类:仪器仪表、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控制等

      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等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