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济南高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贸易/批发/零售50人以下浏览量:1239
济南市天桥区紫金山路1号帝唐大厦

招聘简介

TAKAYAMA—高山自动化,致力于运动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专业提供运动控制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我们从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现场实施以及售后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

 

“智能制造”大发展的行业导向下,我们提供“机器换人”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应用系统及非标自动化装置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的交钥匙工程项目产品,并且有完善的备品备件、系统的技术培训和优秀的售后服务为依托的技术保障体系。

 

高山自动化的主要成员企业有:北京塔喀雅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塔喀雅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塔喀雅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高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青岛、天津、武汉、石家庄、宁波、东莞六个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