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能源矿产/石油化工500人以上浏览量:3430
天津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工华道1号智慧山-虚拟园C座二门5楼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光引发剂、单体、齐聚物、紫外吸收剂等光固化材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久日新材,股票代码:688199.SH)。

公司总部位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华苑产业园,拥有十五个下属公司(山东久日、常州久日、湖南久日、内蒙古久日、东营久日、久瑞翔和、久源技术、香港久日、久兴智合、久日半导体、大晶新材、大晶信息、 怀化久源、晶虹生物、科利生物)和一个仓储物流中心。其中山东久日为我公司中高端光引发剂的生产基地,常州久日为大宗光引发剂生产基地,湖南久日为光引发剂自动化生产基地。东营久日、内蒙古久日为新投资设立的生产基地,大晶新材及大晶信息为2020年收购项目,公司将充分发挥多年积累的化学合成优势,全面展开光刻胶、光敏剂及半导体产业所涉及的电子化学品的研发与生产。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科研力量,建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与“天津市光引发剂技术工程中心”。公司产品均为自主研发,截止至2021年7月,公司有效授权专利69项,其中发明专利61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以收到专利证书为准)。 公司承担了多个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项目,获得过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中国专利优秀奖3项、天津市专利金奖2项、天津市科技进步奖多项、天津市著名商标2项、天津市专精特新产品等多项荣誉和称号,公司还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

 

招聘需求

 

岗位:有机合成研究员、配方工程师、技术服务工程师。

 

专业要求:化学、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天津市西青区学府工业区学府西路1号慧谷科技园东区D12。

 

薪资待遇:本科6000起薪、硕士8000起薪、博士20000起薪。

 

福利:五险一金、天津户口、年终奖金、周末双休、免费午餐、员工住宿等。

 

重要提示:请有意应聘我公司的同学务必将个人简历投递到校招统一邮箱 hr@jiurichem.com,我们会有专门的HR负责查阅各位同学的简历。

 

投递简历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专业+学历+学校+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