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231
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东海第四大道1号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是一家以含氟技术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智能制造为驱动的含氟医药、农药与新能源材料制造商,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业链、柔性化的综合生产平台和专业化的研发创新团队,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定制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等业务2009年12月22日上市,股票代码:002326。

目前,公司在浙江、江苏、山东、上海、广东、福建、重庆、内蒙古等多地设有子公司,并在浙江、上海、美国建立研究院,公司拥有3000多名员工。目前与默克、吉利德、巴斯夫、拜、宁德时代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是国家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公司累计申请发明专利165项,已授权119项,其中一项专利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第十九届中国专利金奖。

二、招聘需求

招聘需求4.png

三、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宿舍或补贴;

  2险一金;

  3、带薪年假、旅游费、生日礼金、节假日红包以及年度体检等福利;

  4、上下班免费班车接送;

  5员工餐厅一日三餐菜品丰富

  6、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晋升机制和职业发展平台。

四、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浙江省台州临海市台州湾经济开发区东海第四大道1号

  联系人:金女士/张女士/朱女士

联系电话:0576-85588961/15757661760/15267693396/13738560643

  简历投递邮箱hr@yongtaitech.com  

五、网申入口网申入口.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