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明济生物制药(北京)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854
科技园区北农路7号科技综合楼C0212

招聘简介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明济生物制药(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创新生物药,研发产品覆盖肿瘤、免疫疾病等领域。

明济生物最初于2014年创立于美国旧金山,创始人及共同创始人拥有超过20年于跨国制药公司研发创新抗体的经验,领导开发了一系列针对恶性肿瘤,免疫疾病及病毒感染的抗体类药物,曾发表多篇论文于“CellNature”等期刊。2016年北京研发中心成立,2018年引入A轮融资后,明济生物开始扎根中国,并逐步发展壮大。

公司已经建立拥有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抗体药物以及独特的STEP技术平台,应用抗体智能设计及动态进化筛选为核心的创新抗体工程技术于抗体筛选及人源化、肿瘤免疫靶点及抗体验证平台、稳定细胞株构建平台等。公司利用这些技术平台并通过我们对肿瘤免疫领域及抗体工程的深刻理解,设计开发创新单抗、双抗、多抗及ADC类药物。

此外,明济生物已在北京大兴完成了中试生产基地的建设,初步建立完整的抗体药物开发产业链,涵盖上游抗体药物筛选验证平台,以及下游小试中试、药物分析质控等抗体药物生产平台。

明济生物第一个自主研发产品M1082021年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并在上海组建临床医学团队。

我们希望汇集各路英才开发出能够真正满足临床需求及解决病人痛苦的创新生物药,并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

 

岗位需求

一、纯化工艺研究员(2

、小试纯化研究员(2

、细胞培养工艺研究员(2

、细胞培养技术员(2

、分析方法开发研究员(2

、体外药效研究员(2

、体内药效研究员(2


福利待遇

1、年底双薪

2、交通补助餐补宿舍补助

3、带薪年假,带薪病假

4、定期体检

5、节日礼物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陶乐珺

联系电话:010-6070913013482731213

联系邮箱:hr@futuregenbiopharm.com;taolj_mj@futuregenbiopharm.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华润生命产业园3A-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