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薪得付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租赁/商务服务/居民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49
北京朝阳区

招聘简介

CDP集团是中国HCM SaaS+平台领军企业,提供全场景化的产品与服务。自2004年成立以来,我们的HCM SaaS+业务模式和强大的行业适配性,使我们能够建立多元和优质客户群,并带来持续性收入。我们拥有超过1,000名客户,横跨45个主要垂直行业,其中已经为超过110个客户提供跨越50个国家及地区的全球人力资本管理服务。我们开创了新一代HCM SaaS+业务模式,全面整合基于云的增值服务。以员工为中心的WorkLife应用程序,专为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而打造,可一站式接入全方位的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包括薪酬、福利、人才招募、人才发展及劳动力管理。我们于2017年建立全球人力资本管理业务,按向中国公司的海外业务提供HCM SaaS+服务产生的收入计,我们是中国排名第一的HCM SaaS+服务提供商。我们拥有五项注册专利及超过200项软件著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