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泰和新材】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209
烟台市开发区黑龙江路10号

招聘简介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54)属于国有上市公司,隶属于烟台市国有资 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始建于 1987 年,是中国首家氨纶、间位芳纶、对位芳纶、芳纶纸、智能纤维 的生产企业。2008 年 6 月在深交所上市,总资产 83 亿元。 公司业务横跨高性能纤维、特种纸、精细化工等多个产业领域,拥有氨纶、间位芳纶、对位芳 纶、芳纶纸、智能纤维五大产品板块为主导的产品体系,氨纶产能居全球第 5 位,间位芳纶产能居 全球第 2 位;芳纶纸产能居全球第 2 位;对位芳纶产能居全球第 4 位。 公司拥有国家芳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行业领先的研发平台,3 次荣 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先后承担国家级科技攻关计划 2 项、863 项目 2 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 10 项,拥有 148 项授权专利,参与主导编写 74 余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是我国化纤行业参与全球高技术竞争的标杆企业。 公司正在建设山东烟台和宁夏宁东“双生产基地”,围绕存量业务提升、增量业务拓展、产业 链条延伸,做强做大存量业务,做新做优增量业务,努力建设成为行业领先、股东满意、员工自豪、 社会尊敬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