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央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7432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万新路71号

招聘简介

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航空工业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集科研、生产于一体的航空机载设备专业制造的大型国有军工企业。公司主要从事航空电机、电动机构、飞机照明、机载计算机、发电机、空投空降系统、应急救援设备、电动起落架、无人机系统等专业。

 公司始建于1956年,1958年正式投产。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产学研示范企业、中国AAA级信用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甘肃省优秀企业技术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研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器、船舶、应急保障等领域的飞控、液压、告警、救生、货运等系统,实现了主机全覆盖、军机全覆益,为国防武器装备建设和航空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被国家六部委授予“高技术国防装备发展建设工程突出贡献奖”。

招聘需求及待遇:

专业:光学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待遇:博士35-50万/年,免费分配90㎡经适房一套;

核心专业硕士20-25万/年, 低价享受90㎡经适房一套,个人仅支付15-30万;

其他硕士12-20万/年,低价享受90㎡经适房一套,个人仅支付约45万。

欢迎以上人才到公司考察,公司报销往返路费及住宿费。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大病互助、用餐补助、安家补助、取暖补贴、年终奖金、岗位分红、人才津贴、员工餐厅、员工宿舍、劳保用品、健康体检、带薪休假、探亲假、在职学历提升、人才疗养等

联系人:李经理、柴经理

联系方式:0931-7612101、17393171030、17352105826

简历投递邮箱:lzwl_hr@163.com (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   

联系地址:兰州市安宁区万新路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