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23
广州市黄埔区新瑞路2号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智能”)隶属于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智能是国家首批转制科研院所,其前身为始建于1958年的第一机械工业部广州热带机床研究所(原机械工业部直属综合性一类研究机构),其下属苏州电加工机床研究所有限公司为成立于1958年的原机械工业部直属的电加工行业归口管理单位。

国机智能秉承“工业强基报国,智能引领未来”的使命,聚焦“工业三基”、检验检测、智能制造三大业务领域,主要从事密封(密封件、密封胶)、润滑(润滑油、润滑脂)、液压(机电液压系统),油品检测、机器人及汽车零部件检测,智能装备(特种加工机床)、智能远程运维(重大装备在线健康监测)、智能工厂及系统集成等业务。

国机智能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近年来,公司党委发挥科研国家队作用,先后承担了大批国家及省部级科技攻关任务,参与组建“重大装备关键基础零部件创新联合体”,牵头组建“攻关协同体”,积极培育和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承担多项“卡脖子”技术攻关项目,科研创新成果突出。公司拥有国家橡塑密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业摩擦润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8个国家级平台,28个省部级平台,获得授权专利400余项,制修订国家标准70余项、行业标准70余项,产品广泛服务于国家重大装备、重大工程,多项成果处于国际先进或领先水平,荣获了多项省部级科技奖励,展现了国家战略科技实力。

国机智能在2020年疫情大考中彰显央企担当,10天研制出平面口罩机,总产量位居央企第一,为全国抗疫大局立下汗马功劳,受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隆重表彰,荣获“国家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崇高荣誉。


二、薪酬福利

1、薪酬激励:竞争力的薪资、年度调薪、职位晋升调薪、交通补贴等各项补贴、年终绩效奖金。

2、完善福利:解决广州户口、五险金、法定带薪假期公司配套小区环境公租房、免费早午定期免费体检

3、健康生活:建有小蜜蜂户外协会、羽毛球协会、足球协会、篮球协会、网球协会、乒乓球协会、气排球协会等各类文体组织,丰富员工生活,提供交流平台。


三、员工发展

1、职业发展:独具特色的“双塔”计划构建人才发展双通道,为员工提供开放的事业平台,打造全面高素质人才梯队。

2、专业培训:“智远班训练营”“智行班训练营”“国机智能大讲堂”“轮岗锻炼”“一对一导师指导”等一系列培养项目,助推员工成长成才。

 

四、招聘岗位

面向人群:国内外高校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在线测评--面试--offer--录用签约

(二)投递简历

1、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gjzn2023

2、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投递简历

2023年前程无忧网申系统二维码.png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新瑞路2号    

招聘热线020-32385206/020-32385326

公司官网:www.sinomach-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