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3828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16号

招聘简介

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成立于1953年,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建的全资三级子公司,隶属于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集水工、房建、路桥、市政、铁路、轨道交通施工及其他大中型建设项目并重的国家大型综合施工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1400余人,施工机械1400余台(套),工程船舶27艘。所建项目分布在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及牙买加、巴拿马、智利、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沙特等国家。

公司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多年来奉献出港珠澳大桥、青岛奥帆基地、长江深水航道整治、京沪高铁、牙买加南北高速、肯尼亚铁路等数百项精美的水陆建筑。19次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大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多项研发获国家技术专利。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荣获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服务品牌“浇注明天”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价值创造者为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的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多年来持续为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发展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的宽广舞台。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各专业2023届优秀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1.土木工程

2.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等水工技术类;

3.建筑工程技术等房建技术类;

4.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等技术类;

5.给排水工程、暖通、建筑电气智能化

6.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类,船舶与海洋工程

7.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8.安全工程、消防工程、环境工程;

9.测绘工程;

10.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

11.物流工程、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12.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金融等财务类;

13.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律等;

14.航海技术轮机工程

三、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成绩优异专业知识过硬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熟练掌握本专业及OFFICE等办公软件;

3. 团队合作意识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学习能力,思维敏捷身心健康;

4. 活泼开朗具有乐观积极的生活及工作态度,认同公司的价值观及企业文化,志愿从事工程施工行业;

5. 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诚实守信责任心强

6. 优先录取:通过英语四、学生会干部及助理、双学位、文体特长生、中共党员。  

四、福利待遇:

带薪年假、五险二金、证书补贴、入职安家费、住房补贴、节日补贴、交通补贴、取证培训、工会关怀、年度体检、青岛落户。

五、企业优势

1.公司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的子公司,立足山东,面向全球,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建筑行业顶尖人才

2.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及人才职业发展规划

3.完备的人才战略及多重渠道晋升体系;

4.在青就业落户毕业生,学士学位可领取500/住房补贴硕士学位可领取800/住房补贴,博士学位可领取1200/住房补贴累计可领取三年

6.青岛市一次性发放安家费硕士10w,博士15w

7.二公司一次性安家费3000元。

六、联系方式:

人:朱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532-587050800532-58705078

投递简历邮箱:ccccqdhr@163.com(请附成绩单及各类证书扫描件)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1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