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保定东方双语学校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一般初、中等教育单位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2018
保定市莲池区东二环中路118号

招聘简介

学校概况:

保定东方双语学校是一所集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为一体的现代化民办寄宿制学校。学校创建于1996年,总投资6亿元,占地600亩,建筑面积160000平方米,现有五个校区。学校现有教职员工800余人,在校学生8000人,是保定市一所“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学校”。

保定东方双语学校创办于1996年,是经河北省教育厅、保定市教育局批准的包括幼儿园、小学部、中学部的全日制可寄宿可走读的民办学校。是保定市唯一一所“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多次被评为“市级民办教育名校”。学校的社会形象在百姓中获得了极好的口碑,我校的好成绩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先后被国家教育部授予:“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被河北省授予“河北省民办教育明星学校”、“河北省园林式单位”、“河北省依法诚信办学学校”,被保定市授予“市级民办教育名校”、“保定成绩突出单位”。

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26年来,东方双语学校凭借一流的教学成绩,良好的社会口碑,享誉全市。小学部语数外等各学科连续多年在市区名列前茅,在国际国内赛事更是屡获大奖。20198月,第13WMO世界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亚洲精英赛,葛郡哲荣获亚洲金奖,孟沪跨级考试获得亚洲银奖。第21WMO数学创新讨论大会上,我校摘得2枚国家金奖、2枚国家银奖、1枚国家铜奖。20192月,20届WMO数学创新讨论大会,保定市小学4枚金奖,3枚金牌被我校摘得。2022年第38届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我校4名学子摘得省二等奖、1名学子摘得省三等奖。

基于学校多方面的发展,对教师需求增加,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顶尖型初高中各学科教师你,愿不愿意跟我们一起,创造新的传奇,创造属于你的未来!

薪资福利:

领先薪酬,上不封底。

人事档案存放,享受与公办教师同样的职称评定。

●周末休息薪寒暑假,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

●免费住宿、餐补、加班费、各项节假日福利,一样都不会少

●教职工子女在我校就读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均享有高额减免政策,解除孩子上学的后顾之忧。 

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1520185540@qq.com

咨询电话:13292872825(同微信)

地址:保定市东二环路中段166号(客运中心站北行5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