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利策科技(天津)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能源矿产/石油化工50-200人浏览量:1338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大街金融街东区E2AB七楼

招聘简介

上海利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2547;简称“利策科技”)是一家耕耘在能源中上游产业、致力于清洁能源和海洋经济的多业态国际化工程服务公司,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先行者。利策科技(天津)有限责任公司系上海利策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在2003年成立于美国休斯敦,现全球设8个子公司及办事处。公司基于与生俱来的国际化基因,十多年来依托可靠的工程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工程项目经验,为全球能源公司、油气田作业者以及国内外工程公司提供石油、天然气能源,氢能源开发和研究以及海洋工程(包括海上风能)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采办管理和EPCM服务以及各类模块化总包EPC交付。公司的项目业绩已经覆盖中国、东南亚、中东、西非、澳大利亚、墨西哥湾和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利策科技拥有完整的油气开发及海洋工程技术及管理团队,公司的多个海外特聘专家分别在国家科技部和国家工信部长期担任各类专家,一直活跃在祖国海洋开发的最前沿,为中国的海洋开发创造了多个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