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深圳市大成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34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渔业社区华丰新能源科技产业大楼709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大成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成精密”)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新能源拟上市公司,锂电池检测设备龙头企业,宁德时代、比亚迪等新能源企业战略合作伙伴,专业从事锂电池生产&测量设备研产销于一体的自动化设备公司。

公司先后在广东深圳、东莞、江苏常州设立了研发中心,形成了“多研发中心,双生产基地,多服务分支机构”的整体战略布局。


大成精密作为锂电池生产&测量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坚持技术领先策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著名大学及国际一流实验室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联合成立相关实验室及人才培养基地,目前公司拥有110+专利及以上。

公司始终坚持让客户满意的企业价值观,坚持民族振兴与产业报国的理念,秉持“打造百年企业,成为世界一流的装备制造商”的公司愿景,为中国的锂电新能源和“智能制造2025”增添新动能,贡献新力量

 

二、招聘岗位

1、机械工程师  20名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机械工程相关专业;大学物理、机械制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等课程基础理论知识扎实;

岗位要求:熟悉2D,3D等机械设计软件。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理解能力、学习能力强,有创新意识,积极主动;

有全国性专业竞赛获奖经历或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及懂结构件分析方法的应届生优先考虑。

 

2、电气工程师   20名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电子技术基础、电路原理、自动控制原理、电力拖动与控制、电气工程基础等课程基础理论知识扎实;

岗位要求:熟悉了解伺服、变频器、PLC的基础应用及原理,对PLC编程有浓厚的兴趣,熟练使用CAD软件。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理解能力、学习能力强,有创新意识,积极主动有全国性专业竞赛获奖经历或获得国家级奖学金的优先考虑。

 

3、软件工程师   20名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数学、物理、计算机、电子、电气工程、自动化或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信号与系统、自动控制原理、C/C++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成绩良好; 

岗位要求:熟悉C/C++、C#或其他面向对象语言,对软件技术兴趣浓厚。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理解能力、学习能力强,有创新意识,积极主动。有全国性专业竞赛获奖经历或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及数字信号处理课程成绩优良的应届生优先考虑。

 

 

 

4、财务管培生 4名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会计/审计/财务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专业排名前30%优先;对自动化行业有浓厚兴趣,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理解能力、学习能力强,有创新意识,积极主动;有全国性专业竞赛获奖经历或获得过国家级奖学金的应届生优先考虑。

 

5、电子工程师 5名(常州)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自动化/电子/无线电/计算机/物理/数学相关专业,2023届本科及硕士;

岗位要求: 熟悉电路图和C语言,良好的电子电路分析能力;专业课基础知识扎实。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理解能力、学习能力强,有创新意识,积极主动。有全国性专业竞赛获奖经历或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及课程成绩优良的应届生优先考虑。

 

6、销售管培生 2名(东莞)

学历要求 :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不限(韩语专业,市场营销等销售类专业优先)

岗位要求:英语/日语/韩语之一流利者优先,能接受国内外出差。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理解能力、学习能力强,有创新意识,积极主动。有全国性专业竞赛获奖经历或获得国家级奖学金的应届生优先考虑。

 

三、公司待遇

1、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享受各类带薪假期,入职即享五险一金,协助申请高额人才补贴。

2、丰厚的员工奖项,年度评选优秀员工,让你的努力看的见。

3、为符合条件的员工给予购房补贴、申请公租房等住房支持。

4、完善的导师培训机制,差异化的培训方案。

5、自有员工食堂、提供美味可口的三餐及餐后水果,餐费基本免费。

6、提供员工宿舍,空调、热水器设施完善,有篮球场及无线网络覆盖。

7、公司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绿植环绕,环境宜人、空气清新、周边清净。

8、节日发放节日礼品与礼金,定期举办生日会、运动会、双亲节等员工活动,不定期组织旅游,地点自选,放松身心。

 

简历投递邮箱:

 hr@dcprecision.cn

邮件注明:申请岗位+姓名

(必须附带个人成绩单,有个人作品可加分)

 

东莞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技术产业开发区中集智谷14-02栋 常州地址: 常州新北区信息大道6号大成真空2栋

0769-23834626(座机)

15914109019(刘女士)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