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青岛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200-500人浏览量:1948
市南区香港西路55号11层

招聘简介

  • 关于我们

青岛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青规院”)成立于1981年,是隶属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青岛市规划编制研究、工程研究和技术创新中心。具有城乡规划、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咨询资信甲级和市政工程、风景园林工程、文物保护工程乙级等多项资质。

  • 业务范围

为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决策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保障,为国土空间规划建设提供设计、研究和咨询服务是青规院的主要职能。经过多年的积累和不断开拓创新,业务领域涵盖国土空间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市政工程、交通规划、工程咨询、大数据应用、风景园林、文物保护及相关学术研究。

  • 专业需求

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交通规划、市政工程规划等相关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或条件优秀的本科生。常年招以上相关专业实习生。

基本条件: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专业要求和技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