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156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六经路一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和生产焊接材料的大型民族企业,其发展历程可追溯到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初期的“连环牌”焊材。
  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振兴民族工业,实现焊材强国”的使命,主要生产电焊条和气保实心焊丝、药芯焊丝、埋弧焊丝、氩弧焊丝、焊剂、焊带等七大类共400多个品种焊接材料,涵盖船舶海工、石油石化、轨道交通、桥梁钢构、压力容器、国防电力等诸多领域,以及国民经济发展和国家建设重点工程。
  金桥焊材,连接世界,焊动未来。

一、招聘要求
1、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2年内。

2、专业要求:焊接、金属材料、冶金、化工、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专业优先;
3、综合素质良好,具备优秀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优选具备以下条件人员:
1)院校成绩排名前30%;
2)专业领域参加过大赛并获得过奖项;
3)具备社团组织、社会服务项目、社会实践经历。
4、积极进取,有创新意识,乐于接受新鲜事物。
5、忠诚度高,认同制造业发展模式,愿意深耕并长久发展。

二、培养方式及晋升

管培生入职后会进入为期6-12个月的集中培养期,实行不定向培养,在此期间由集团人力资源部统一管理通过阶段培养及评估后,人力资源部结合人才规划及管培生综合素质,进行岗位分配。各阶段都会有相应的考核。

双通道发展:后期根据综合培养成效结合个人意愿,会有专业通道和管理通道两个发展路径。

三、薪资福利

1、休,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岗位工资,五险一金;

2、防暑降温、取暖补贴等福利齐全,提供免费员工公寓、福利食堂、市内及塘沽班车;

3、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公平的晋升平台;

4、可协助解决符合进津条件的应届大学生天津落户,接收人事档案、党关系等。

四、面试流程

校园宣讲会、双选会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录用

简历投递邮箱:gsngyx@126.com.com  姓名+专业+学历

咨询电话:022-24877646 15022556843

联系人: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