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万里红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995
北京市海淀区北理工国防科技园6号楼

招聘简介

  北京万里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隶属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  (简称国科控股,相当于中科院国资委)旗下四大集团之一的东方科仪控股集团,东方科仪控股资产超过 135 亿,年营业收入超过 100 亿人民币,公司于 2021 年 完成和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主板:002819) 整合上市。

  万里红公司作为数字安全和保密领域的国家队,定位于中国数字安全和保密领域的技术赋能者和综合服务商,公司依托于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的技术资源禀赋,和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以及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专注于信息安全保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智慧政务与信创工程、生物特征识别、专用操作系统等领域的创新研究和技术应用,为各个行业用户提供整体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汇集了大量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学府及科研机构的高端研发人才,现有员工 1000 余名,其中研发团队 400 人,技术服务支持团队 300 多人,核心技术人员均为在国家保密局备案的涉密人员。公司首席技术官张小亮博士入选 2019 年度“国家百千才工程”,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同时入选“北京市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公司已在全国 31 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设有分支和服务机构,各分支机构均配备有技术能力强、综合能力突出的项目售前、实施、售后等全流程服务团队成员,以项目经理为接口为用户提供“1+N”的全系列定制化服务,可以为各个垂直行业应用领域和各地用户提供完善的本地化技术支持,确保项目高质量、及时安全的部署和验收。

  展望未来,北京万里红科技有限公司将始终秉持创新理念,自我突破、勇于超越。聚焦国家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战略需求,不断拓展技术应用领域和场景,大力推动技术的迭代发展、数据融合应用,朝着中国数字安全和保密领域领导者的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