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莱宝(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825
北辰区双辰西路8号

招聘简介


启航培训生岗位介绍:

启航培训生项目是一个旨在培养企业未来最具潜力的新生力量的综合人才项目。启航培训生将在24个月内根据培训生自我意愿和公司业务需要接受莱宝不同公司跨部门轮岗培训及定岗。在这个过程中,你将全方位了解公司的各项业务和个人的职业发展倾向,为你在真空事业部的职业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启航培训生将有机会参与全球化项目或者到国外工作和交流,帮助你获取国际化经验及拓展视野。


岗位亮点:       

  • 量身定做,适合你潜能和职业发展的学习工作机会及集团内多维的发展渠道

  • 在不同公司和部门实习、工作的机会,助你拓展职业视野自我增值

  • 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提供内外部专业培训,导师的单独辅导和经验丰富的指导教练

  • 一个提供多元化文化,倡导开放双向沟通的工作环境及灵活的工作空间(天津、上海等多地可选择)

  • 将有机会参与全球化项目或者到国外工作和交流,帮助获取国际化经验及拓展视野


福利待遇: 

年底双薪+年终奖金+年度调薪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养老企业年金

节假日福利、福利年假、带薪病假、团队活动、通讯补贴、健康体检、长期服务奖、持续学习奖学金 

强大的培训体系、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培训工作期间以天津地点为主


公司简介:

总部位于德国科隆的莱宝公司是一家拥有170年专业生产经验的真空设备制造商,提供各类真空泵、真空计及检漏仪等设备,同时莱宝公司还是最佳真空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莱宝Leybold作为全球最大的真空获得设备供应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建立了真空行业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目前,莱宝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20多家销售公司和30多家维修中心,4个生产基地,并在70多个国家设有代表机构, 产品服务于太阳能、锂电池、光伏产业、电力电工行业、真空镀膜、平板显示和半导体行业、热处理及冶金行业、 IT行业、食品加工及包装行业制冷、科学技术研究等。

公司网站:www.leybol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