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2634
大沽南路814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成套设备工程监理

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一、企业价值观:

精诚、务实、专业、责任

二、企业简介:    

天津市成套设备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控股企业,前身为天津市机械设备成套局,原为正局级事业单位,归口天津市建委管理。2020年经市委市政府批准转制为国有企业,2021年顺利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引进上海建科集团作为控股股东,在强强合作、互利共赢的体制下跨入崭新的发展之路。

   公司主营业务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投资咨询、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司法鉴定、绿建咨询等。所属企业共拥有相关资质14项,涵盖市政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公共管理、金融、军工等多个领域,具备建设工程全过程专业咨询综合性服务能力,先后参与多项天津市及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在天津市工程咨询领域,综合实力位居前列。

 

三、薪资福利:

优厚薪资、五险一金、培训学习、带薪年假、

节日福利、健康体检

四、招聘岗位:

  1. 咨询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区域发展规划、产业及园区规划、项目策划等领域的咨询评估及相关课题研究工作;负责投资分析、财务测算、融资模式、资金平衡方案及收益等投融资分析的咨询服务工作。

    2、造价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造价咨询业务中的基础算量工作和基础表格编制工作;负责造价项目相关数据的统计、汇总、上报工作及造价合同、成果文件的整理存档工作;完成造价工程师的业务辅助工作及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3、招标工程师

    岗位职责:开展工程咨询业务工作,完成咨询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工作;负责与甲方沟通,编制相关业务文件,统计汇报相关数据;负责业务档案和合同的整理归档。

     

    4、监理工程师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完成监理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编制相关监理文件,统计汇报相关数据,整理归档项目资料;负责监理岗位职责内的其他工作。

    五、学历及专业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建设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相关专业

  2. 招聘地区:

    天津市、北京市、河北省

    七、联系方式:

    网址:www.tectj.cn  

    邮箱:tec_hr@sribs.com

    电话:5877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