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农/林/牧/渔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282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10号望京SOHO-T3-A座-11层,

招聘简介

新希望集团由“改革先锋”刘永好先生始创于1982年,是一家以现代农牧与食品产业为主营业务的现代民营企业集团。40 年的创业历程中,始终立足农牧行业并不断向上、下游产业延伸,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肉、蛋、奶综合供应商之一。在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56位。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SZ.000876)是新希望集团旗下最大的实体产业板块,于1998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立足农牧产业、注重稳健发展,业务涉及饲料、养猪白羽肉禽食品等,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及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埃及等近20个国家。2021年,新希望六和实现销售收入1262亿元,控股分子公司800余家,员工8万余人。饲料销量2824万吨,出栏生猪997万余头,年屠宰家禽7亿只,供应禽苗5亿只,销售肉类及预制菜230万余吨。在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中位列第10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