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醒(北京)光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697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街道海国嘉业科技园3层 13号线清河站

招聘简介

北醒(北京)光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激光雷达及其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于北京。辅助客户探索安全智能行驶和自动化领域,快速进入“智能”新时代。目前北醒合作伙伴覆盖全球超过64个国家和地区,为智慧轨道交通、智慧民航、智慧航运、车路协同及自动驾驶、无人机、机器人、物位检测、安防、loT等行业实现技术升级。

北醒最新研发的AD2车规级超高性能激光雷达,是目前行业公开数据中将性能做到512线,每秒钟高达30000余高密度点云的产品,达到了类比人眼视觉级别的清晰度,为自动驾驶领域带来了现象级突破。

另外北醒凭借在激光雷达领域的深耕与积累,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中关村前沿技术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