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嘉思特医疗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200-500人浏览量:1963
资阳路27号

招聘简介

嘉思特医疗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嘉思特医疗器材(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南开区,公司聚焦老年慢病为特征的关节疾病市场,

产品聚焦人工膝关节、人工髋关节和关节全流程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公司始终坚持在最大范畴内为客户提供最安全、最有效、最精致的医疗产品和服务。在国家持续支持创新,加快进口替代的方向指引下,企业自 2017 年起,每年研发投入高达 10%以上,作为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建设单位,我司与多所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医院开展多项科研合作项目,连续承担多项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科技重大专项、天津市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支撑重点项目等。

公司拥有全球首款经临床验证获批上市的 3D 打印骨小梁组配式股骨柄;全球首款 3D 打印分区型骨小 梁膝关节假体系统;中国首款经多中心临床试验上市的单间室膝关节假体系统,填补国内多项空白。产品累 计申报专利 163 项,其中国际 PCT 专利 7 项,发明专利 77 项。多个产品获得天津市“专精特新”产品、天津市“重点新产品”等称号。公司目前拥有全球 III 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24 项。我司产品在 2021 年 9月“国家人工关节集中带量采购”中全线中标。

公司近三年产品销售复合增长超50%,目前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海外市场也稳步拓展,产品已实现印尼、泰国、菲律宾、墨西哥、厄瓜多尔、印度、蒙古、越南、柬埔寨、肯尼亚、加纳、智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销售。公司高端关节植入物智能化示范工程建设项目已投入使用,实现制造效率4倍+的提升。目前公司已完成融资3.45亿元,且满足科创板属性要求,正在积极筹备IPO上市。

公司未来将继续聚焦在关节疾病的阶梯防治,围绕人工智能、3D 打印、新材料应用、再生医学等创新平台持续投入,不仅要能治关节的大病还要能治小病、治未病,为患者和医生提供多元化、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最终提升患者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成为最佳市场和社会主体。

二、企业荣誉

² 2012年承担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

² 2014年天津市高端医疗器械重大科技专项;

² 2014年荣获天津市著名商标;

² 2015年荣获天津市医疗器械生产A级企业;

² 2017年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² 2017年天津市重点新产品 ;

² 2018年天津市“专精特新”产品;

² 2018年荣获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

² 2018年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

² 2018年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科技重大专项 ;

² 2018年天津市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支撑重点项目;

² 2019年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

² 2019荣获天津市瞪羚企业称号;

² 全国外科植入物和矫形器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材料及骨科植入物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

三、招聘岗位:医学产品经理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医疗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髋膝关节手术跟台及疑难手术跟台

2、产品培训工作

 

四、薪资福利

²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标准,完善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² 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工作餐、每季工作服;

² 完善的休假制度,除正常节假日外,还包括带薪年休假;

² 全方位的福利,节日慰问金、生日礼金、防暑降温费、采暖费等;

² 完善的职业培训体系和成长空间,如各类培训、岗位轮换、晋升通道;

² 天津市居住证积分落户、人才引进落户;

² 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员工趣味运动会、各类体育比赛、健康骑行等活动。

 

五、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天津市南开区资阳路27号       

联系方式:022-23399501-6066  18526331366(同微信)  招聘负责人:杨老师

招聘微信公众号:嘉思特华剑   

公司网站:www.justmedical.cn   

简历投递邮箱justzhaopin@justmedical.cn 

乘车路线:662、851、852、863、905 资阳路站下

 

 

 

欢迎拥有梦想的您加入嘉思特医疗团队,与我们一起实现“满意、愉悦、共赢”的目标,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