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国企广告传媒/文化娱乐/体育/出版印刷500人以上浏览量:1817
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南楼

招聘简介

外研社2023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年创建并主办,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

外研社以“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为使命,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学术优势,积极探索教育服务转型与数字化融合创新,有力推动国际化布局与中外文化交流,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被国内媒体称为中国外语图书市场上“真正意义的产业领导者”,被国外媒体称为“中国出版改革与发展的缩影”。

外研社在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大众教育等领域精耕细作,成果丰硕。每年出版大量精品教材与学术力作,服务数千万名大中小学生,培训十万余人次外语教师,为推动我国外语教育改革创新、支持我国外语教师专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外研社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党的文化教育出版方针,坚守出版质量,大力开拓创新,已形成大、中、小、幼学段全线出版,教、学、测、评、研综合发展,教材出版、学术出版、文化出版、大众出版、辞书出版齐头并行,国内国外市场双向拓展的新格局。

外研社在全球11个国家建立海外中心或中国主题编辑部,在英国牛津设立孔子学院,发起成立“中国—中东欧国家出版联盟”,连续7次入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近三年版权输出数量超过600种,为中外文化融通与文明互鉴搭建了交流与合作平台。

外研社积极迎接教育信息化的挑战,打造外研在线(Unipus)在线平台,数字化转型迈向纵深,人工智能、线上与线下日趋交融,构建和形成了“外研社+互联网”的媒体融合大平台。

招聘需求

(一) 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并可于20237月前取得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

(二) 主要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英文编辑

硕士及以上

英语、教育等相关专业

韩语编辑

硕士及以上

朝鲜语(韩语)相关专业

宣传策划

本科及以上

新闻传播学相关专业

培训管理

本科及以上

教育管理、教育经济、英语教育、语文教育、教师教育等相关专业

培训师

硕士及以上

英语、教育等相关专业

市场策划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印制

本科及以上

印刷、包装工程等相关专业

数字产品

本科及以上

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技术、测试学、英语、应用心理等相关专业

注:

1.专业要求为应聘者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对应专业。

2.更多职位及工作职责、任职资格要求请访问下述外研社校园招聘网申渠道。

、应聘方式

外研社校园招聘采用网上申请方式不接收纸质简历

网申时间:即日起至202211月上旬

网申方式

(一)电脑端

http://hr.fltrp.com/campus,点击“校园招聘”→“招聘岗位”,在职位详情页面点击“申请岗位”。

(二)手机端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外研社招聘”,点击“外研招聘”→“校园招聘”,在职位详情页面下方点击“立即申请”。





image.png

招聘流程


(一) 空中宣讲会:10月中旬线上直播

(二) 简历投递:截止11

(三) 笔试11月中旬

(四) AI面试11月中下旬

(五) 复试11月下旬

(六) 实习12月中旬

(七) 终面12月中下旬

(八) 体检及发放Offer次年1月初

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88819194

邮件地址:zhaopin@fltrp.com

官网网址:http://www.fltrp.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