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国兵器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3898
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10号

招聘简介

中国兵器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

(位于北京西三环,可解决北京户口)

单位概况

中国兵器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兵器计算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10号院,地处西三环北路,临近中关村园区。兵器计算所主要研究领域为车辆综合电子系统、无人机系统、网络信息体系,是兵器行业以电子信息和数字化技术研发和工程应用为主导的科技创新型研究所。

兵器计算所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电子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车辆平台电子信息总体和共性技术支撑单位,是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兵器工业系统测评实验室。

兵器计算所科研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4项,国务院国防奖1项,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技奖1项,国防科学技术奖11项,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18项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成果100余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团队简介

兵器计算所高度重视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已建成一支近四百人的硕博士为主、年龄结构合理、科研能力突出的科技创新团队,建立了由一般科技人才-青年科技英才-科技骨干-所级科技带头人-中国兵器青年科带-中国兵器科技带头人-中国兵器首席科学家-两院院士共八级的科技人才发展通道,现有博士35人,硕士242人,中国兵器科技带头人3人,中国兵器青年科技带头人2人,兵器计算所真诚欢迎优秀科研人才的加入!

福利待遇

解决北京户口,有五险一金。薪酬:硕士20-40万,博士30-50万,另外发放住房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餐补、租房补贴、高温补贴,提供单身宿舍、定期体检等福利。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1

软件研发岗

计算机、软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10

2

硬件研发岗

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机电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10

3

算法研发岗

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卫星导航、人工智能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10

4

机械设计岗

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动力机械及工程、兵器类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2

5

UI设计岗

计算机、软件工程、工业设计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2

6

信息系统论证岗

计算机、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车辆工程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2

7

无人机设计岗

飞行器设计、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4

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联系人:冉老师                             联系电话: 010-68965325  

电子邮箱:cngcjss@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