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用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互联网/计算机/通信/软件200-500人浏览量:1434
天津市和平区南市街道禄安大街与清和大街交口保利国际广场写字楼5号楼23层

招聘简介

天津用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天津地区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全面负责用友软件在天津地区的市场、销售、咨询实施、支持服务和商业伙伴管理。是专注为天津本土地区集团性企业、大中型民营企业、事业单位、国资系企业提供信息化建设的专业化公司。可提供信息化服务包括:集团管控解决方案、电子商务、资金管理、全面预算、商业智能分析、人力资源管理、云业务等。目前在天津地区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用友软件用户超过一万家。 

    针对实施、售前岗位招聘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公司拥有良好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发展平台,诚邀天大学子加入!